[图]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到舞钢市柏庄村开展 “奋斗新起点 喜迎新生活” 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1月22日,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交通银行平顶山分行到舞钢市杨庄乡柏庄村开展“奋斗新起点 喜迎新生活”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顺,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李俊峰,交通银行平顶山分行副行长唐晓冰,以及5所学校的校长、帮扶责任人对柏庄村贫困户、老党员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走访慰问。

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柏庄 2-189.png

上午9:00,“奋斗新起点 喜迎新生活”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在柏庄村部文化广场拉开序幕。张国顺在致辞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柏庄村的各项工作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在新的一年,希望柏庄村党员干部和父老乡亲继续和我们共同携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再接再厉,继续奋斗,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柏庄 2-354.png


唐晓冰谈到,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柏庄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贫困群众收入增加,我们对这些成绩感到钦佩,表示祝贺。今后,我们将继续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丽乡村!


接着,市教体局在柏庄村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召开“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恳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顺认真听取了帮扶村自脱贫攻坚以来的生活变化,他指出,要加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在乡村振兴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实现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柏庄 2-888.png

随后,志愿者们到慰问对象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张国顺、李俊峰一行走进贫困户家中,给他们送去米、面、油、春联等生活物资,与他们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春节年货准备情况等,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争取早日致富,并提前预祝他们新年快乐。

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柏庄 2-1039.png

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柏庄 2-1043.png

新生活、新奋斗、新起点、新气象。市教体局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工作,巩固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加大扶贫产业培育力度,带领柏庄村奔向美好新生活!


文、图|市教体局思想政治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