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顶山市教体系统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 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感悟“红船精神”,汲取红色力量,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5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教体系统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全体成员赴浙江嘉兴南湖参观学习。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随队参加。

77.jpg

  在红船前,苏红英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静静驻足,在蒙蒙细雨中认真聆听“红船的故事”,倾听中共一大南湖会议的详细介绍,重温那段光辉历史,切身感受中国革命从一叶扁舟起航、乘风破浪、劈波前行,驶过百年的壮阔场面。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的宣誓墙前,苏红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新感受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责任。

图片78.png

  苏红英指出,“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而红船是一座丰碑,永远伫立在南湖之滨;红船更是一种力量,永远激励着我们砥砺奋进。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发展史,真正体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之美、使命之重、来路之艰。

图片79.png

  苏红英强调,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必须在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党史中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红船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敢于创新、勇于奋斗、乐于奉献,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履职素养,时刻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时代先锋。

图片8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