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机关二支部、三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百年党史,筑牢初心使命。2021年7月8日,市教体局机关二支部、三支部在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带领机关二支部、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二支部书记李元贞主持。

图片1.png

上午8:30,党员干部20余人来到新城区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了“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并在三支部书记张朝华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图片2.png

图片3.png

随后,党员们有序地观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暨示范区建设发展成就展。成就展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分为百年党史和示范区建设发展成就两个篇章。其中,百年党史展以时间为轴线,突出政治性、教育性、普及性、互动性和原创性,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一幅幅照片,是历史闪光的瞬间,是壮丽辉煌的画卷;一行行文字,是波澜壮阔的史诗,是流金岁月的重现。党员干部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探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历程。

图片4.png

图片5.png

通过观摩学习,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对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感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学习优良工作作风和工作传统,对标找差,创新实干,为我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思政科

2021年7月8日

责任编辑:张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