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3月24日上午,市教体局在二楼会议厅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会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李会良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弘扬时代新风,狠抓文明养成,在继续保持和巩固前一阶段创建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创建工作展现新气象;要坚持全局动员,上下同心协力、抢抓机遇,努力把市教体局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实现鹰城教育体育发展新跨越凝聚精神力量。

2.jpg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回顾总结了2021年市教体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对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她指出,要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按照“1+4+X”创建模式,在坚持“党建+文明创建”上下功夫,在打造特色品牌上塑亮点,在聚焦主责主业上求实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为全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

3.jpg

    会上,高教科、群体科、信息中心等科室和同创单位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机关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在《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承诺书》进行了签名。

8c68dc94ed29f35eabae18df5d8a87a.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