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3月25日,平顶山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面启动。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迅速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21名志愿者到长安社区君临天下检测点协助全员核酸检测。

1..jpg 

   早上7:50,志愿者们准时到岗,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有的志愿者在扫码区协助群众录入信息帮助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和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扫码预约,有的志愿者在入口引导候检群众、在口引导备检和已检群众及时撤离,还有的志愿者提醒群众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在志愿者们的协助和引导下,君临天下核酸检测点共计采样3000余份整个核酸检测活动井然有序

  

2.jpg 

3.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市教体局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