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开展 《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宣传学习活动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全局干部职工诚信意识,增强诚信理念,2022年7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深入开展《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学习活动。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顺主持活动,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活动中,张朝华同志领学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的内容,从七个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诚信公约”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单位实际,围绕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热心公益事业等内容,讲述如何加强诚信建设、开展诚信创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将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领诚信文明风尚。

图片2.jpg

随后,干部职工依次在《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条幅上签字。


图片3.jpg

图片4.jpg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同志们纷纷表,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立身之本、为人之道,诚信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践行诚信为本的价值取向,诚信立身、友善待人,从身边小事做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努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5.jpg

文、图/思政科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