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开展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参与疫情社会 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为从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社会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18日起,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干部职工下沉翠林蓝湾小区参与疫情社会防控工作。

图片1.jpg

志愿者们认真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文件和信息,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向居民、商户进行宣传引导;提醒居民佩戴口罩,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和进出入登记;劝阻外卖、快递等人员进入小区;协助小区网格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网格员和物业人员做好居家监测居民的生活物资保障。

图片2.jpg

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繁杂,但志愿者们顶着严寒,早8点到晚8点认真值守,一刻也没有松懈。市教体局志愿者的参与,分担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汇聚成联防联控的强劲力量。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市教体局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出干部职工“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志愿者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文、图/思政科

2022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