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顶山市体育村开展文明经营活动简报

为了更好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文明我先行”的文明服务理念,强化体育村经营部门“做文明人,办文明事”意识,2022年,平顶山市体育村深入开展文明经营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日,体育村利用电子屏对《消费者权益法》进行宣传,使消费者充分了解自己的合法权益,营造诚信文明和谐的营商环境。

图片3.png

为提高体育村经营部门文明、合法经营意识,市体育村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文明经营”活动的通知》,与各经营部门签订文明经营服务承诺。

图片4.png

6月13日。体育村大酒店开展文明经营培训活动,秉承着文明诚信经营原则,引导职工在做好食品安全健康、品质优良的基础上更要注重优质文明服务,让文明经营意识扎根每个职工心中,做“文明经营”的先行人。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体育村场馆开展文明经营服务工作,设置文明服务岗,强调文明服务岗优质服务引领作用;公示场馆开放办法与服务承诺,形成诚信为本,守法光荣意识,做到诚信经营,接受市民监督,为进一步推动我市诚信建设体系起到积极作用。

文、图/思政科

2022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