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开展“志愿红”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2022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积极开展“志愿红”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传播网络正能量,树立文明网络新风。

4月,市教体局开展“铭记英烈事迹 传承英烈精神”主题线上祭英烈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网络祭奠,表达对英雄烈士的敬仰和追思。

图片1.png

5月,市教体局开展“端午节你我共同的节日”网络文明传播主题活动,邀请广大网民积极参与微信平台说端午、讲故事、晒美食话题讨论,并组织机关职工开展包粽子活动,弘扬端午文化,续写家国情怀。

图片2.jpg

图片3.jpg

6月,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在二楼会议厅召开“倡导文明上网 共守网络安全”主题培训会,邀请专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培训,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科学使用网络,宣传网络安全思想,树立文明网络新风。

图片4.png

疫情封闭期间,市教体局通过微信、微博、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发布明上网倡议书,呼吁全市师生及家长朋友要守护网络文明,知法守法、恪守底线,自觉规范和约束网络行为。

图片5.png

8月1日,建军节,市教体局在微博开展“八一建军节 致敬最可爱的人”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网民们积极评论转发,向可敬可爱的军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

图片6.png

图片7.jpg

文、图/思政科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