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积极开展工间操深化全民健身运动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以更好更积极的状态应对日常各项工作,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办公院内开展工间操活动,时间为每个工作日上午10:00至10:20。

图片1.jpg

由于机关工作性质的特殊性,广大干部职工长时间坐在座位上,极易引发颈肩腰腿部的健康问题,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有助于全体机关人员行动起来,活动筋骨,锻炼身体,愉悦心情,释放压力,增强工作干劲,激发工作热情。

图片2.jpg

此次“工间操”健身活动,选用的是国家推广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许多干部职工也都很熟悉,充满了回忆,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兼具多样性和趣味性。 

图片3.jpg

图片4.jpg

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干部职工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气氛,树立了教体系统的良好形象。

此项活动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欢迎和积极参与,大家表示,一定要将工间操健身活动坚持下去,为自己、为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做努力,实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长远目标。

文、图/思政科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