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开展“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活动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弘扬时代新风,建立勤俭节约、文明高尚的生活方式,5月31日下午,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在局二楼会议厅开展了“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活动。教体局高等教育科科长张朝华主持活动,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张朝华以“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为题,重点讲解了移风易俗的重要意义和如何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尚,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作为,争当引领新风尚的表率,动员群众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大操大办、反对封建迷信,抵制腐朽落后文化侵蚀,积极培育文明、健康、低碳、科学的生活方式,培育移风易俗、廉以养德的优良氛围。

职成教科科长王艳玲宣读了移风易俗倡议书,倡议干部职工带头践行移风易俗,杜绝大操大办,反对封建迷信,争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

图片3.jpg图片4.jpg

图片5.jpg

随后,参会人员签订了《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承诺书》,承诺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他有我有互攀比、奢华阔气显排场的不良风气,带头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

图片6.jpg

文、图/思政科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