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开展“深化移风易俗 破除陈规陋习”社区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5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组织机关人员在新城区东太平翠湖苑小区及附近小区开展“深化移风易俗 破除陈规陋习”社区文明宣传教育活动。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部分人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1.jpg

下午5时许,在新城区东太平翠湖苑小区,市教体局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们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社区居民们认真浏览了倡议书,并有针对性地向现场工作人员提出了个人意见与建议。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2.jpg

随后,市教体局工作人员结合社区实际情况,以倡议书为切入点,对民们提出的疑问做了解答,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居民们对移风易俗的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倡议从自身做起并呼吁亲朋好友参与践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社区居民们对于移风易俗的认识。

文、图/思政科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