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举办干部职工职业道德专题培训会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美德善行,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职业道德素养,5月27日下午,市教体局在二楼会议厅召开“恪守职业道德、奋斗教体事业”专题培训会。人事科科长王蕾主持会议。市教体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思政科科长李元贞以《恪守职业道德、奋斗教体事业》为题,以职业道德的重要性为切入点,结合古今中外事例,从什么是职业道德、职业道德的主要内容、如何提升职业道德素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启迪引导干部职工要积极践行“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热情服务、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规范,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为全市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职成教科科长王艳玲、群体科科长顾亚克谈学习感悟。王艳玲谈到,作为党员干部,要增强为广大教师学生服务的意识,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上做表率,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拼搏奉献,把职业道德真正融入日常工作中去。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责担当,爱岗敬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思政科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