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教育体育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图片1.png

  2月9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忠作宣讲报告。

 图片2.png

  陈建忠从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我们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宣传阐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教育体育工作实际,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提升管理效能,完善制度保障,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顺说。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