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绿化环境 从我做起 植树节系列活动

在学雷锋月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美化环境, 3月12日市特殊教育学校团委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植树节系列活动—绿化环境,从我做起。

281488483.jpg

3月12日下午,在市特殊教育学校团委、各个班主任的带领下,聋部、启智中心师生集体行动,拿起扫帚、水盆、铲子等劳动工具,对校园操场四周绿化带及后花园等场所,进行了认真清理打扫。在劳动过程中、师生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热情地参与其中,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聋生们提着垃圾袋——清理草坪上的纸屑、花坛里的树叶及绿化带内的垃圾,大家都认真仔细地“搜寻”着,不让任何一个角落“遗忘”,不一会,就捡了满满几代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操场上的垃圾不见了,校园变得更干净了。

1736758510.jpg

三月春风轻拂面,雷锋精神溢海棠。通过这次活动,师生们不但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而且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营造出清洁美好的校园环境,让活“雷锋”就在校园里,就在我们身边。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环保意识,懂得“绿化环境,从我做起”的重要性,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779865867.jpg

1025223218.jpg


文、图|市教体局思想政治工作科 市特教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