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远离烟草 崇尚健康--联盟路小学开展禁烟、戒烟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1.png

  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为加强学校禁烟控烟工作,营造教书育人的清新校园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提高校园文明水平。近日,联盟路小学开展了“远离烟草 崇尚健康”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2.png

   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向广大师生宣传吸烟对身体健康带来的危害,呼吁广大师生拒绝烟草、抵御烟草的诱惑,为营造清洁、健康良好的校园环境做贡献。同时通过开展主题队课、小手拉大手等形式,向广大家长及社会宣传吸烟的危害。坚定拒吸第一支烟与二手烟的信心和决心,共同营造自觉戒烟的良好氛围。

3.png


4.png

  禁烟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净化教书育人的校园环境,还有利于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社会风尚。通过禁烟控烟宣传教育活动,广大师生加深了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提高了控烟的自觉性,真正做到拒绝香烟、珍爱生命,为创建无烟校园作出应有的努力。


评论




                                                                                                                                                                                                                               文/图联盟路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