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十一中开展“欢庆六一 喜迎百年”主题才艺展示活动

  六月的阳光最温暖,六月的笑脸最灿烂。在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让同学们重温红色经典,进一步弘扬他们的爱国精神,同时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让学生欢度“六一”儿童节,6月1日下午,平顶山市第十一中学在阶梯教室举行了2021年“欢庆六一 喜迎百年”主题才艺展示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市十一中校长梁伟丽、副校长牛永力、冯继新、宋胜利,校长助理袁铭阳、李运魁,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和老师。

  一至八年级共20个精彩节目闪亮登场,各班级用独具匠心的道具和服饰、感人至深的节目内容和独特的表演形式,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精彩节目,欢庆六一,红歌传唱,礼赞百年

图片1.png

 市十一中小学部分精彩节目

  演出中,一年级的小合唱《国旗国旗真美丽》拉开活动的序幕,在小学低年级同学的歌曲《红星歌》和《长征精神》,中高年级的诗朗诵《延安我把你追寻》、诗与舞《我和我的祖国》《灯火里的中国》一句句稚嫩却铿锵有力的话语,彰显出我们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

图片2.png

 市十一中中高年级部分精彩节目

  中高年级学生的歌舞《琵琶行》《晨光曲》《西楼别序》《烟雨行舟》等舞蹈带我们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了唐宋时期;七年级的歌曲《明天 你好!》《少年行》再现了少年英姿,表达了新时代少年拼搏向上的精神;还有形式新颖的街舞,带领观众感受了艺术的魅力。20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不断,同学们身着节日的盛装,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梦想齐飞。

充满祝福和赞美的活动现场,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多彩、快乐、难忘的节日。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市十一中学生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文平顶山市第十一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