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顶山市实验中学开展关爱“空巢老人”送粽子送温暖志愿者服务活动

  浓情端午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市实验中学开展党史教育之时,平顶山市实验中学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看望“空巢老人”,为他们送上浓浓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图片1.png 

  老党员退休教师为实验中学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平顶山市实验中学以马艳丽校长为首的领导班子,很关心退休教师的生活。6月7日下午,平顶山市实验中学志愿者服务活动分两组开展。第一组马艳丽校长带队,由韩飒副校长和部分党员组成,第二组党总支书记谢红带队,由李海涛副校长和部分党员组成,分别看望了我校退休老党员杨泰山老师和刘改修老师。  

图片2.png 

  马校长和谢书记将满载深情厚意的江米和鸡蛋赠送给退休老师,两位老教师对领导班子的看望表示由衷感谢。老党员们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历史,奋斗的过程,并表示今后继续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党的事业,积极参加党的学习活动,如果有机将继续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3.png 

  艾蒿繁茂,柳枝葱茏,香囊馥郁。至爱大道,善行天下,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校领导认真询问了退休教师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了他们的实际需求,希望他多关心学校的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又培养了党员们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同在祖国蓝天下,共享美好幸福生活,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平安喜乐,端午开心!


                                                                                                                                                                                      文、图/市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