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叶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小篮球 大梦想”暑期夏令营公益活动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7 月 6 日至 7 月 15 日,叶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暑期夏令营活动顺利结营。本次夏令营为期十天,共有 460 余名小学生报名参加训练。

1.jpg

   本次夏令营分设上午、下午两个营,训练全程共 10 课时, 全部课程采取小组负责制,15 名教练员按小组分配,负责管理、训练及各种活动。活动分设篮球和足球两项,场地分别设置在叶县高中体育馆、叶县体育馆和叶县第二实验学校足球场。教练员根据学生实际,在训练课程中适当穿插了丰富多彩的足球文化、篮球文化、足球礼仪、篮球礼仪、“小小裁判员”等内容,寓教于乐,既培养了学生们对运动的兴趣爱好和团队协作能力,树立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又引导广大青少年远离手机网络,提高了青少年的健康意识,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健康而有意义的假期。

2.jpg




文、图|叶县青少年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