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暑期生活】平顶山市育新幼儿园:别样假期,精彩不停!

  为了更好地保障暑假期间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平顶山市育新幼儿园为孩子推出了假期线上活动,打破“空间”的界限,延续宝贝们的成长需求,给这个不一样的假期注入别样的精彩与活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周大班的主题是“家务小能手”,宝贝们积极参与,有的帮妈妈刷碗,有的帮奶奶叠被子,忙的不亦乐乎!中班的主题是爱国诗歌《祖国到处有欢乐》,刚刚过去的建党一百周年庆典,让我们深受鼓舞,孩子们通过朗诵儿歌,感受祖国的伟大,萌发爱国的情感!小班老师为孩子们准备了有趣的折纸“钢琴”,孩子们通过视频学习对边折叠,成功的笑容在可爱的小脸上洋溢!

图片



图片

  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线上活动非常棒,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也向家长们传递正确的育儿理念,帮助孩子养成科学的一日作息,记录不一样的亲子时光。希望通过别具特色的线上活动,让孩子们在这个假期中不断积攒能量,用成长的足迹搭建通往幸福的桥梁!



                                                                                  文、图|平顶山市育新幼儿园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