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新一中安全隐患排查

暑期来临,汛期已至。为了严格落实防汛任务,确保校舍安全,7月23日早上9:00点,高新一中召开了周五校委会例会,总结前段工作,部署强调假期安全、防汛值班等安全工作。

11.png

会议结束后,王鸿延校长带领学校领导组成员对学校校舍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方位地毯式的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学校围墙。

2.png

3.png

图片4.png

接着检查组又查看了办公楼、学生宿舍、厕所、食堂餐厅等建筑的防水情况。

图片5.png

图片7.png

从学校操场到生活区,从教学区到大门口,检查组对校内各个部位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通过全面排查,确保了学校防汛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根据农社局的指示,王鸿延校长从暑期领导带班,教师值班,坚守岗位,到雨前检查,雨中巡视,雨后清理,再到制定防汛应急预案、配备防汛物资等方面,对学校暑期防汛安全工作进行了强化安排。

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我们要全面落实农社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校园暑期防汛等安全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而不懈努力。

 




 

高新一中安全办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