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体育村在行动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平顶山市体育村党总支积极响应号召,总支委员带领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最前线,对院内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重点防控,每天定时开展消杀,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1.jpg

  村领导班子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成立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防疫措施;市体育村党总支书记潘磊带头深入科室,靠前指挥;班子成员下沉一线,协助各科室,各代管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积极作为,坚持“我是党员我先行”。工作中,大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测量体温、消毒、维持秩序、扫码登记信息、劝导来村市民戴好口罩、做到不扎堆聚集,保持安全距离、做好自我防护等,各个环节尽心尽力,做到了坚守前线,打好头阵。

2.jpg

4.jpg

3.jpg

  鲜红的党旗,凝聚着党心民心;坚强的堡垒,成为抵御疫情的中坚。市体育村全体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闪闪发光。




                                                                                           文、图|平顶山市体育村

                                                                                              2021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