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心送温暖 同心防疫情 ---市四十四中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行动

  众志成城、共同抗疫。连日来,平顶山市湛河区南环路街道光东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奋战在各卡点一线,为筑牢社区疫情防线付出艰辛努力。为给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8月12日上午,平顶山市第四十四中学副校长王玲、总务主任魏继领、工会主席张秋丽带领部分党员志愿者前往平顶山市湛河区光东社区24号院、35号院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1.jpg

2.jpg

3.jpg

  本次活动,市四十四中学为社区提供纯净水10箱、口罩600个、方便面10箱,为助力抗疫献出绵薄之力。

  疫情当前,市四十四中牢记社会责任,积极担当作为,夏日送清凉、防疫送物资、餐点送盒饭、家庭送关怀,心系社区群众和广大学生,还积极开展线上家访和心理疏导,为困难家庭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市四十四中志愿服务队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文明向善力量,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志愿服务的精髓。



                                                                                       文、图|平顶山市第四十四中学

                                                                                             2021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