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东幼儿园开展“四送一助力” 志愿服务活动

  受疫情影响,我市各地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切断传染源、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的任务十分繁重,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省文明办《关于在全省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8月11日,平东幼儿园志愿者来到皇台办事处平东站疫情防控卡点,为这里的疫情防控值守人员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不分昼夜的辛勤付出。

图片1.png

图片2.png

3.jpg

  平东幼儿园志愿服务队在保教副主任毛晓燕的带领下,一行7人来到皇台办事处平东站疫情防控卡点。在炎热的天气下,执勤人员逐一为进入人员进行扫码和测量体温,看着他们被汗水浸湿的衣服,志愿者们赶紧将口罩、矿泉水等慰问品递到执勤人员手中,感谢他们为一方平安,不畏高温、24小时轮班值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志愿者毛晓燕表示:平东幼儿园志愿服务队根据需要随时可以前来参加执勤活动,愿执勤人员做好自身的防护措施,注意身体健康,及时补水,避免中暑。最后,志愿者们也把最诚挚的敬意和最真诚的

关心送到“防疫前线”同志们的心坎上。

4.jpg

  自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平东幼儿园愿者服务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作用,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精神,守护好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平东幼儿园

                                                                                               2021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