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四十中学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平顶山市卫东区东联北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顶山市第四十中学党员干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河南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校园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817101049.jpg

  为给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8月11日上午,市四十中学领导班子主动前往平顶山市卫东区东联北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17101052.jpg

  在东联北社区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门前,市四十中学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服务对接。夏日送清凉,市四十中学积极为卫东区东联北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提供纯净水10箱;防疫送物资,为卫东区东联北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提供免洗洗手液5箱、口罩1000个必要的防护保障用品;餐点送盒饭,向卫东区东联北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提供方便面10箱;家庭送关怀,针对参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家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走访慰问和心理疏导,为困难家庭提供帮助。

3.jpg

4.jpg

  平顶山市第四十中学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责和担当,用自己的方式贡献出微薄的力量。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助力了卫东区东联北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文、图|平顶山市第四十中学

                                                                                             2021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