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唱响红色旋律 心随祖国腾飞——2021年市一高初中部迎国庆合唱比赛

  金秋的天空,流光溢彩;金秋的大地,笑语欢歌。为了欢庆祖国母亲72周年华诞,弘扬愛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平顶山市第一高级中学初中部于09月30日隆重举行“开启新起点 迈上新征程”——迎国庆合唱比赛。

1965197203.jpg

  初中部校长席明焕、副校长张亚芳出席并与全体师生共同欣赏了精彩的红色盛典。

1717051055.jpg

  四位主持人

1372908755.jpg

  每个班级用独具匠心的唱法,整齐的服饰、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少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活动最后,全体教师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全体学生也自发参与到合唱中,用热烈而真挚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一高初中部全体师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合唱比赛是对初中部新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



文、图|市一高初中部

                                                             2021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