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九中“八一”前夕慰问市新华区消防救援大队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九中校长万邦浩,副校长宋新强、李慧静,校长助理胡春明一行带着对市新华区消防官兵的深情厚意走进警营,走访慰问常年坚守岗位的消防官兵。

ͼƬ1.png

ͼƬ2.png

ͼƬ3.png

万邦浩对消防官兵几十年如一日地二十四小时坚守岗位表示高度的赞扬,对消防官兵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对消防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市九中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新华区消防救援大队吴队长代表支队官兵对万邦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九中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支持消防部队建设和消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市新华区消防救援大队王队长表示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事关人民群众的安危,我们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警民共建,与市九中继续保持密切的双拥共进势头,相互支持,不断合作,努力为平顶山市的基础教育和部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文/梅 林

2022年8月1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