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慰问军嫂送温暖 军民和谐显真情——市工业学校开展慰问军嫂活动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学校双拥工作,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工业学校工会主席陈建伟、人事科科长张昊亮代表校党委看望慰问学校军人家属代表赵静老师,为辛苦坚守后方的军属献上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1.jpg

2.jpg

在赵静老师家中,学校领导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对她长期尽心照顾年近90岁的奶奶、孝敬公婆、哺育两个未成年的儿子的行动表示敬意,对她在家庭中辛勤付出、无怨无悔的行为给予赞扬,对她支持丈夫安心服役献身国防和部队建设的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军嫂带给赵静的不只有光环,还有使命和责任。赵静是学校人事科一位年轻老师,为人热情爽快,工作认真负责,连续多年考核优秀。

赵静对校领导冒着酷暑亲自登门慰问表示感谢。她说,在家人为守护祖国奉献的同时,自己除了照顾好家庭,将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用看得见的努力和落到实处的行动为军人添彩,树立新时期爱国拥军好军嫂形象。

“我的丈夫,是一名军人,他肩负着更神圣的职责和使命,有更多人需要他,作为一名教师,我更能理解军人的辛苦和不易,所以我会无条件支持他,做他坚强的后盾,让他无后顾之忧。”赵静说。

有人说,军嫂最美。这份美,并非源于容貌,而是源于崇高。当自己的家有幸与自己的国紧紧相连时,小家盛满大爱——多了艰辛,也添了荣光。

关心照顾好军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学校将继续落实各项优抚政策,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情,解决军人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安心工作!

文、图/魏淑军

2022年8月1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