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财经学校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担当有为的工作热情,7月1日下午,市财经学校在实训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大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国甫主持。

1.jpg

3.jpg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鲜红的党旗下,参会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大会对过去一年在学校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庆业,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高自闯和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剑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全体班子成员与受表彰的党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会上,马庆业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讲话。马庆业指出,回顾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我们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更加坚定不移,我们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更加显著,我们的校园硬件和内涵建设更加丰富完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更加扎实有效。

孙国甫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马庆业的讲话,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党员。二要认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廉政建设。三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会议精神为动力,保证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文/史 晨 图/赵发瑞

2022年7月5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