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四中“七一”前夕慰问困难党员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四中党总支按照市教体局党组的部署,对困难党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图片1.png

在校三楼会议室,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全军把慰问金交到党员何全义和王雨梦手中,并为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何全义老师从教三十多年,一直坚守教学一线,兢兢业业,埋头奉献。王雨梦老师是高三年级干事,兼任班主任,超负荷的工作让她长期处于失眠状态,但她从没喊苦喊累,也从未耽误过工作。

图片2.png

杨全军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更要好好保重身体。杨全军说,在过去一年中,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为学校各方面发展尽心尽力。他表示,七一慰问,既是组织对党员的关怀,也是组织对党员工作的肯定,校党总支将持续关注党员的工作和生活,尽力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党的温暖,也希望党员们能够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何全义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作为一名老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义务,小车不倒只管推,在工作岗位上好好干,以优异成绩回报党的培养和厚爱。王雨梦说家家都有难念的经,作为一名党员,不想让组织为自己的私事担心,但组织却能时时想到自己,关心着自己,这令她很感动,她将会带着感动更好地投入工作,用实际行动去创造市四中美好明天。 

文/李淑华  图/邵勇浩

2022年7月1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