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十四中:开展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4月24日,市十四中学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团员学生感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20424175146_副本.jpg

活动开始,各团支部成员们精神饱满,齐唱团歌。由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连续奋斗、建功立业;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的启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 随后进入分享心得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学习“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精神,在建团100周年之际,在共产党的指引下,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425100718_副本.jpg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重温了团的历史,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定将把握机会,努力学习,一心向党,肩负自己的职责,不负韶华。

文、图/李贝

2022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