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市四中开展世界地球日专题活动

2022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市四中校团委组织开展了系列世界地球日专题活动。

c989fe91be5aa103a3f9adfcf1d3b0f.jpg

22日当天,团委邀请了地理学科优秀教师庆俊飞开展世界地球日专题讲座。活动现场,庆俊飞介绍了世界地球日的来源并借助仪器和植物标本为同学们介绍地球的漫长历史。同学们也积极分享了自己所了解的关于地球日和地球保护的知识。活动最后,庆俊飞向同学们发出倡议,他强调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在享受地球母亲馈赠的同时,要始终深怀敬畏之心,唯有珍惜,方得永续。

282826814876756419.jpg

社团.jpg

除了专题讲座,各班还利用课外时间观看了地球保护的纪录片,部分同学制作了手抄报等作品号召大家提升地球保护意识。市四中的地理社团也行动起来,在老师的带领下深入校园各处,向同学们宣传地球保护相关知识。

 文/张真涵  图/伞景尚

2022年4月25日

责任编辑:阮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