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平东幼儿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今天是2022年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幼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有力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市平东幼儿园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图片1.jpg

上午,市平东幼儿园组织教师收看“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及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直播,引导教师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切实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观看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拓宽学习渠道,熟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坚决以国家利益为重,杜绝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图片2.jpg

接着,各班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主题班会,加强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普及,使国家安全的意识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萌芽。孩子们纷纷表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要保护我们的国家!”争当保护国家安全的小卫士,为铸造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贡献力量。

此外,各班还通过致家长一封信、家长群发出温馨提示,向家长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国家安全的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血脉在人民,维护国家安全利益,从我做起!市平东幼儿园切实抓好对幼儿的日常安全教育,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提高师幼的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建设平安、健康、文明、和谐校园。 

文/刘 蓉  图/贾 昊

2022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