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三六联校西校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宣传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市三六联校西校区于4月15日上午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15090117_副本.jpg

班会课上,各班利用课件、安全宣传视频,让学生全方位了解国家安全的深刻内涵和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从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帮助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微信图片_20220415085956_副本.jpg

同时,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学校还利用电子显示屏、黑板报、宣传栏、国旗下讲话、班主任会、课间操等多种形式,组织教师们通过线上、线下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有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倡议全体师生掌握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有力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

文、图/市三六联校

2022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