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市育新幼儿园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市育新幼儿园党总支召开“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四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郜智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R1A4831.JPG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纪录片《血染的黎明》,纪录片中的主人翁王孝和在24岁英勇就义,他是以生命点亮共和国黎明的人,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在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裴晓燕针对会议内容作总结,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革命先烈,追寻红色事迹,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事事处处为学生着想,为家长、为社会着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R1A4803_副本.jpg

市育新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将继续保持一种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时刻不忘英雄事迹,牢记使命,改变作风,狠抓落实,奋力谱写美好的新篇章。

文/郑玲玲  图/徐佳尧

2022年4月6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