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四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为应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健康,3月29日,市四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校长杨全军主持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疫情排查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5.png

会上,杨全军传达了3月28日市教体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会良在讲话中指出的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教体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对照李会良指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排查整改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网格化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图片16_副本.png

杨全军强调,当前疫情就在身边,各部门要进入战时状态,要全员参与疫情防控,进一步细化防控责任,全体教职工要分包到班级、到学生,认真做好疫情摸排工作,适时了解师生和同一屋檐下的人员活动轨迹;要进一步完善“两方案九制度”,严把校门关、班级关、餐厅关、宿舍关、人员排查质量关、校园消杀质量关、核酸检测质量关、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质量关、疫情防控宣传关等,强化督导检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百密无疏。

会议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文、图/李淑华

2022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吴梦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