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三六联校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3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3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神州大地的季节。为学雷锋系列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2022年3月24日下午,市三六联校语文英语党支部成员在校党办的组织下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3_副本.png

东校区副书记袁俊吉为大家讲述主题为《雷锋精神:在平凡中成就不平凡》的专题党课,强调“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学习雷锋精神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要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积极引导学生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并希望大家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图片4_副本.png

最后,在袁俊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明确分工,携带卫生工具来到学校周边及街道,分组清理和整治花园、树林、草坪里的杂草,志愿者们踊跃清理卫生,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美化环境,为校园和社区增光添彩。

图片6.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践行和发扬了“学雷锋”的精神,为下一步开展好系列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赵 娟  图/吕延超

2022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吴梦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