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市实验四十六中联校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沐浴春光,充满新学期的希望。再起春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明媚的阳光下,弘扬时代新风。清新的季节里,我们相聚一堂。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3月7日上午市实验中学、四十六中联校举行“学雷锋 我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市四十六中校长助理丁彦朝宣布2022年市实验中学、四十六中联校“学雷锋 我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开始。

市实验中学、四十六中联校校长马艳丽国旗下讲话《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号召全体学生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更应该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学习雷锋精神与学校的养成教育以及自身的价值体现结合起来,伸出自己温暖的手,洒出一片赤诚,用爱心唤醒孤独,用真诚帮助他人走出困境,用热情让明媚的三月更加温暖起来。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对待同学要像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学习要像螺丝钉一样不断钻研,对待坏习惯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坚决改正。让我们传承雷锋精神,共创和谐社会!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3月7日下午,政教处组织全校学生开展“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向雷锋学习,雷锋精神永记心间,校园内外到处洋溢着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氛围!

最后,马艳丽强调“新学期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应该珍惜大好青春,把学习当成自己的第一要务,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精彩的人生奠基,新一代的中学生,一定不负众望,成为国家的脊梁。学校将以“学雷锋我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把雷锋精神继续发扬下去,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文/曹二鹏 图/刘 琛

                           2022年3月9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