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育新幼儿园进行开园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进一步规范教职员工卫生、防疫消毒操作,落实幼儿园疫情防控安排和要求,3月1日,市育新幼儿园组织教职工进行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4fae6f3ce5150ec3a72cfe9614d2e18_副本.jpg

会上,幼儿园保健医详细讲解了奥克密戎毒株的基本常识、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卫生保健工作规范、如何做好个人防护以及园内卫生清洁与消毒等内容,参会老师们认真学习并做好记录。会后,育新幼儿园园长裴晓燕要求大家一定要细化各项卫生消毒措施,按要求做好消毒工作,落实幼儿园各项防疫要求,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了日常规范操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日常工作的内容和要求,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操作技能。市育新幼儿园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责任之心、谨慎之心,从细节入手,以责任筑起疫情防控堤坝,为幼儿提供安全保障。

文/李少敏  图/育新幼儿园

2022年3月4日

责任编辑:吴梦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