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财经学校党员干部上专题廉政党课

市财经学校为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巩固深化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治活动,营造躬身入局、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结果导向、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2月22日上午,校长、党委副书记马庆业以“守纪律 转作风 提能力 为促进财经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从“怎样守纪律、怎么转作风、怎么提能力”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1.jpg

严格的组织纪律是一个政党坚强有力的保障。守纪律是党员干部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马庆业从牢记政治纪律,守住政治保障线、牢记组织纪律,守住组织原则线、牢记廉洁纪律,守住廉洁防腐线、牢记群众纪律,守住党群规距线、牢记工作纪律,守住工作标准线、牢记生活纪律,守住生活警戒线六个方面紧扣党规党纪主线做了专题辅导。要求党员干部认真汲取正反两方面经验教训,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守纪律的自觉意识浸在骨子里、融在血液中,严律己、固底线、做表率。

2.jpg

马庆业要求大家要从岗位职责上认真查找不足,从工作态度上加强对工作的思考谋划,教育目标要向培养健全人格上努力,管理方式要向精细化上转变,教学方式要向重能力培养上下功夫。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要努力锻造过硬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形成市财经学校职教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新优势。


文/曹丹丹  图/赵发瑞

2022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吴梦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