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博识学党史,笃行育桃李——市十四中举行党支部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2月24日,市十四中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二月份党支部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总支部委员以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228101417.png

会上,党员教师张克克和王亚果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谈了学习体会。张克克认为本次学习党史后对于党的历史和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对自己的思想和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王亚果则是从“教师的初心”角度,谈了自己作为教师和班主任在工作中对初心的思考和坚守。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党性教育、创新党章、党史知识学习的方法和途径,此次会议还开展了“党章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最后,党总支部书记、校长耿保峰向大家传达了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负党员责任,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校长樊吕娜对于党员的先进性作了具体阐述,并对全体党员组织纪律性作了强调。

通过这次会议,党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当前的使命担当。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要时刻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不忘教育初心,让立德树人更具国家意识,民族灵魂。

文/薛春丽  图/杜杉杉

2022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