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育新幼儿园召开2022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月17日,市育新幼儿园党总支召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郜智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R1A4044.JPG

按照6+X模式,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高唱国歌,集体学习党规党纪,现场缴纳了当月党费。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七种能力”增强“八项本领”论述的工作报告。最后,党总支书记裴晓燕针对会议内容作总结,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与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实践锻炼,要勇于担当作为,要牢记使命,敢于担责;要动真碰硬,敢于担难;要善于创新,敢于担险。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练就过硬本领、堪负时代重任。

2R1A4047.JPG

新时代呼唤新作风,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全体党员教师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提升站位,开阔眼界,锚定目标,狠抓落实,奋力谱写幼儿园美好的新篇章!

文、图/郑玲

2022年2月22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