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树立廉政家风 清正党风正风——市平东幼儿园新学期党建暨党风廉政党课专题会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营造幼儿园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2月17日上午,市平东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召开新学期党建暨党风廉政党课专题会。

图片1.png

首先,书记赵惠芳以“清风好家风”为主题,从历史为鉴,以正反典型为镜思齐自省;春风化雨,以清廉家风为训涵养正气;凝心聚力以优良家风为本真抓实干三个方面,通过具体实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廉政党课。她指出,党员干部的家风不仅关系自己的家庭,而且关系党风和政风,我们要担当家风建设的示范者,担当传统家风的传承者。弘扬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自觉营造廉洁自律,忠诚担当,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图片2.png

接着支部干事孙晓琴宣读本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她强调:一是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教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二是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强素质、树形象、转作风、提质量,继续传承发扬“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不怕牺牲、矢志奉献”的光荣传统,坚守教育初心,练就过硬本领,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接班人贡献绵薄之力。

图片3.png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优良家风,工作中大力发扬脚踏实地、敢闯敢干的作风,生活中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警钟长鸣,让好家风成为助力孩子成长的基石,成为新时代逐梦人的精神支撑。

文/郑梦远   图/孙晓琴

2022年2月22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