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育新幼儿园开展“童心创意 助力冬奥”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让幼儿感受浓浓的冬奥氛围,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感,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近日,市育新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创意,助力冬奥”主题教育活动。

02ecff46a5c47cb0efbb0d9e6267e0b_副本.jpg

bc66f70816078cfd1ef9536bc449b98_副本.jpg

为激发孩子们对冬奥会的创意热情,市育新幼儿园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围绕冬奥会精神,鼓励幼儿大胆创意,创作出自己的冬奥梦想。小班宝贝们和家长一起通过视频和图片了解冬奥会的相关知识,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冬奥的理解。可爱的冰墩墩和雪容融的形象早已深深的吸引了市育新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中、大班的孩子们尝试多种材料和形式,用一双双巧手创作出了许多充满童真和创意的作品,绘制了冰雪运动的美丽风景,展现自己眼中和心中的“冬奥”之梦,为北京冬奥加油!

通过此次活动,让幼儿了解了奥林匹克精神,培养了他们顽强拼搏、勇敢面对困难的美好品质,让健康向上的奥运精神,在孩子们的心中发芽、开花、结果。

 文、/陈 静

2022年2月17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