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凝心聚力谋发展 上下联动共担当——市四十四中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激励学校广大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新学期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月13日下午,市四十四中党总支在学校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暨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首先,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景艳伟介绍了学校党组织架构和各支部委员分工情况并做新学期动员讲话。

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高凤林宣读了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接着党建办主任吴艳培介绍了党建品牌建设情况。

会上,景艳伟还以《提能力  转作风  促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专题党课。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聚焦党员干部队伍、教师队伍能力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好查排和整改,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真正逐步在学校党员队伍和教职工队伍中形成“强素质、树形象、转作风、提质量”的实干精神,为学校质量提升创造出新业绩。

最后在景艳伟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文/吴艳培  图/宋怡楠

2022年2月16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