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十一中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全面提高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水平和应对能力,最大程度地减少疫情扩散,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14日下午,市十一中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市十一中领导班子成员、年级组长、全体班主任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1.jpg

3.jpg

6.jpg

7.jpg

9.jpg

活动首先由年级部主任尚庆峰为参与演练的老师讲解防疫演练过程,对每个环节的工作职责和方法对参会老师进行分工,对突发事件发生后的应急处置流程进行详细阐述,以保证演练时人人心中有数,各尽其责。

演练活动开始,参与演练的人员各就其位,按预设流程分别模拟了校门口测温、晨午检、测温异常、心理疏导等场景,演练过程部署周密,分工明确,严谨有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演练活动结束后,校长助理李运魁带领相关人员对这次演练活动进行认真梳理反馈,并将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细化防控措施,落实防控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打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攻坚战!

文、图/李晓慧

2022年2月15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