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面排查保安全 凝心聚力迎开学——市七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随着虎年新年的欢庆,寒假已接近尾声,学校开学工作迫在眉睫。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保证2022年春季顺利开学,2月10日上午,市七中召开了新学期开学筹备会,学校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东辉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王东辉对开学工作提出了十点指导意见,从安全排查、疫情防控、师资配备、教学准备、四会安排(中层会、全体教工会、教研组长会、班主任会)、食住准备、开学返校、考试组织、开学检查、一周常规等方面对开学工作提出了全面细致的要求,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

图片2_副本.png

会后,在王东辉带领下,一行人依次对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操场、校园外围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对校园环境、宿舍安全、消防设施、安全通道、食品安全、水电安全、安保情况等方面进行细致全面的排查。

图片3_副本.png

排查结束后,王东辉再次叮嘱各责任部门,对此次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要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并消除隐患,确保学校春季顺利开学!

文、图/王鸿飞

2022年2月11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