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顶山外国语学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1月24日上午,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平顶山外国语党委书记李国光及组宣科等相关负责人带着组织的关怀,走进退役老兵家中,慰问学校的退役军人,受到师生的普遍好评。

11.jpg

在退役军人家中,李国光代表学校党委表达对退役军人诚挚的节日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与他们忆往事、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相关情况,认真倾听他们所需所求,详细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同时也叮嘱大家春节期间注意身体,继续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护。希望他们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本色,积极为学校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学校退役军人及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汇聚力量,促进学校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范卫明

2022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