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八中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1月23日下午,市八中开展了廉政教育,党委书记、校长林亚南给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上了一节《廉洁自律,文明过节》的廉政党课。

1.jpg

林亚南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在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市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开展了多种活动,在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德育、后勤服务、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做出了我们应有的贡献。

2.jpg

林亚南对中层以上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充分认识廉洁自律,文明过节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举措、是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的具体体现;二是以身作则,树好干部队伍的“标志杆”,干部要坚守本色、强化责任、常做表率;三是筑牢防线,当好严格执纪的“责任人”,要抓好思想教育、强化监督检查。

林亚南指出:“马上要放假过节了,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上这节廉政党课,主要目的是:强化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给中层以上干部提一提醒、敲一敲警钟,切实增强大家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

文、图/王锡令

2022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