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工业学校上廉政党课

为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月25日上午,市工业学校党委书记黄新军以《提高党性修养 坚定廉政操守 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

1.jpg

黄新军强调:一是要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强化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做到防腐拒变,清正廉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三是要坚持“从严治党”,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他指出每名党员干部更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尽忠职守,爱岗敬业,忠诚党的教书育人事业,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作出个人应有的贡献。

2.jpg

通过廉政党课的教育,学校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廉洁自律、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为校拼搏的信念。

会上,还学习了《中共平顶山市纪委关于三起诬告陷害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起到了认清陷害危害,坚决刹住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的效果。

文、图/常凯

2022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